顾南辞

恢复更新 随时欢迎点梗

【东卍乙女】愚人节

我是卑微早六人,昨晚凌晨四点多睡觉今天六点起床,我要死了



Mikey/三途/伊佐那/兰/龙胆/半间/可可/一虎



♬ Mikey

“你知道吗?今天是愚人节哦,所以今天说的话都不可以当真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你刚才那句『我喜欢你』是骗我的”


“毕竟你知道的,我不喜欢你”



♬ 三途

“愚人节?用谎言和欺骗组成的节日还真是不错呢”


“不要伤心,你猜猜我会不会放过你?猜对了,答案是不会~”


“什么叫做你明明说的是『会放过我』今天可是愚人节啊,说的话不可以当真”



♬ 伊佐那

“今天过节,我特意给你带了几个你最喜欢的蛋糕回来”


“为什么会躲开我呢?明明你知道反抗我的下场吧?”


“我就知道你也是爱着我的!今天是愚人节,你说不爱我就一定是爱我!宝贝,我也会爱你好久的!”



♬ 兰

“宝贝早安哦,今天是愚人节,想好去哪里玩了吗?”


“出门之前我要先给你一份惊喜哦,这将让你永生难忘的”


“哈哈哈哈哈,你居然会相信我要跟你结婚?果然还是那么笨,我的意思是,我们分手吧”




♬ 龙胆

“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在好久之前我就喜欢你了!”


“喂喂喂!我已经解释过了吧?那是我刚才游戏输了才跟你说的”


“滚,离我远点,我怎么可能会喜欢你这种废物”




♬ 半间

“小猫咪,你知道我是谁吗,就来接近我和我告白”


“我当然可以接受❤️既然我答应了那希望我的小女朋友也可以帮我做一件事❤️”


“挣扎做什么?这可是你亲手杀死的人啊宝贝❤️愚人节的话下次可不要相信了”




♬ 可可

“你是谁啊?干嘛一大清早跑到我家门口来?”


“送给我的巧克力?这种廉价的东西你觉得我会收吗?”


“原来盘算着今天是愚人节所以才来的吗,就算失败还可以用愚人节打掩护,真没意思,赶紧滚吧,我对你没兴趣”



♬ 一虎

“别管我!你以为你是谁啊?天天不让我逃课打架,有毛病就去治!”


“喜欢我?好啊,你去跟对面那群人打一架,打赢了我就跟你在一起”


“真是弱啊,一个人打十个,还都是壮汉,傻子,这种话也信。算了,不管了,去游戏厅了~”

评论(62)

热度(36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