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南辞

恢复更新 随时欢迎点梗

【东卍乙女】考试结束

我中考结束了家人们,所以我滚回来更新了,抱歉宝子们等我这么久,亲亲亲亲




Mikey


今天是你考试结束的第一天,在你昨天最后一课考试结束的时候就已经迫不及待的给Mikey发了消息,约他出来约会,Mikey自然是十分期待的接受了。你躺在床上幻想着约会和穿什么衣服的时候,Mikey正在集结一家之力帮他挑选约会的衣服和给你准备的礼物,还特意在艾玛睡觉之前摆脱艾玛早点叫他起床。


你一袭白色长裙,过肩的长发随意的披在脑后,临出门前特意卷了大波浪,身上的香水味是上次情人节Mikey送给你的礼物,手里的袋子是给Mikey带的食物。你站在马路边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群,一边等待的Mikey的到来一边看着自己好不好看。


突然一阵机车的声音传来,这个特殊的引擎声音你一听就知道是Mikey,你兴奋的转过身看向Mikey。你不由得的呆住了,你本以为Mikey会穿平时的衣服,但是他这一次的衣服,每一处都和你今天的打扮相照样,大到衣服的整体颜色,小到手腕上的手链。


你一脸惊奇的看着Mikey,Mikey却被你看的害羞,挠了挠今天早上艾玛特意给他梳的头发,脸上的红晕暴露了男孩的心理想法。


『都是艾玛说的啦,你不是临走之前给艾玛发照片了吗,所以我就,特意跟你穿情侣装。』


『你想笑就笑吧,我才不会说什么的,而且,你穿的这一身,确实很好看。』



一虎

什么?考试结束放暑假,对于你跟一虎来言,只要你们想,你们天天都可以是暑假。翻墙逃课,出去约会看电影,什么违反校园治安的事情你们都干过。你和一虎一样作妖倒不是说你成绩不好,主要就是你成绩好所以敢作妖,常年霸占年组第一的位置,而且还是在你天天和一虎出去玩的情况下。周围同学投来的羡慕嫉妒恨的神情都快要把你淹没,女同学羡慕你有个帅气男朋友,男同学羡慕一虎有你这个女朋友。


神仙眷侣?才不是,你自己知道的,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一虎就是一个幼稚的小孩子罢了,明明是谁也管不住的野狼,却偏要在你面前装成小奶猫博取你的同情然后再把你吃干抹净。原来的你还可以借着学习的名义来打断一虎的撒娇攻势,但是现在毕业了啊,你也没有什么正当理由了,于是一虎就开始了他的幸.福.人.生。


先是每天早上都不可避免的早安吻,就算是去洗漱也要站在你的后面为你保驾护航的黏人虎子,出门在外就更不要说。先前你确实不害怕被同学知道你和一虎的关系,但是毕竟是在学校,你为了学校的良好环境就很少秀恩爱,这引起了一虎的极度不满。现在你们毕业了,本是不爱跟同学社交的一虎突然积极了起来,天天拉着你去参加各种同学聚会或者是同学part,总而言之就是但凡是有同学的聚会你们两个一定会去,虽然是被一虎强制性带走的。


你当然知道一虎在想什么,你也确实是觉得这几年委屈了一虎这个占有欲极强的小家伙,于是你也任劳任怨的陪着一虎去各种场合秀恩爱,当着同学的面卿卿我我,完全不顾隔壁同学投来的求助目光,以及他们被塞满嘴狗粮但是不敢反抗的无奈和绝望。


评论(3)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