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南辞

恢复更新 随时欢迎点梗

【东卍乙女】假如他们是游戏陪玩

这篇是东卍篇,下一篇想看那个组织评论区告诉我♬ 

欢迎点梗


Mikey/Draken/场地/三谷隆/一虎/千冬/河田兄弟/八戒


Mikey

是经常说陪你一起熬夜结果半路睡着的可爱弟弟,大多数时间都会点他陪你一起玩,但是Mikey基本都会跑路然后让Draken陪你一起玩,还是『东卍战队的队长』


“哇!不愧是你,好厉害,但是比起我还差远了!站在我的身后,我会保护好你”



Draken

是脾气看起来非常暴躁但是意外很有耐心的年长型大哥哥,会因为你熬夜打游戏生气然后不跟你一起玩,游戏技术一流,是『东卍战队』的副队长


“小鬼,年纪轻轻的就熬夜,不怕猝死吗?乖乖睡觉去,明天再带你玩”



场地

是看起来笨头笨脑但是玩起来却意外厉害的天赋型选手,经常看不懂技能的介绍但是会在你说某个角色好帅的时候连夜练习哦,是『东卍战队』创始人


“喂,你昨天不是说喜欢这个英雄吗?我昨天掌握了他的精髓,上号,我带你飞”



三谷隆

是邻家温柔大哥哥类型,在你打游戏输的气哭时温柔的安慰你,然后用你的账号打下一个又一个连胜记录,会给你做漂亮的裙子寄给你,也是『东卍战队』创始人


“不要再伤心啦,吃些点心吧,你输的战绩我都会帮你赢回来”



一虎

听说脾气特别不好,但是在美人的滤镜加持下你还是点了他,最开始你还会被他嘲笑技术不行,熟悉了之后就是你们两个一起连跪,但是第二天一早你的账号又会变成之前的等级,甚至更高


“别赌气啦,小气鬼,我帮你打回来就是了”



千冬

是个可爱的纯情小男孩,点他完全不愧,因为你有可能花一份钱获得两个陪玩!『隔壁场地凑过来的』经常会在你的面前努力展现出男子气概的一面,但是都被你无情打压


“姐姐!不要再调戏我了啊!这样,我真的会忍不住的”



河田兄弟

是一对人送外号『天使和恶魔』的双胞胎,但是由于你的强烈好奇心你就一起下单了他们两个,于是你体验到了什么叫天堂不是天堂,地狱不是地狱,笑眯眯的说话伤人,一脸恐怖的温柔加持


“啊哈哈哈,不会吧,玩的这么菜吗?果然还是不行啊”


“没事,我可以带你一起玩,你不需要精通什么英雄,你高兴就好”



八戒

是长的超级好看的陪玩,但是你一直想不明白根据他的身高和脸完全可以做模特但是却到这里做陪玩的原因,据知情人士透露『Mikey』是为了陪三谷隆才留在这里


“你怎么知道我是为了小隆的?但是这个答案只猜对了一半,剩下的秘密要靠你自己了解哦”




评论(7)

热度(35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