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南辞

恢复更新 随时欢迎点梗

『东卍乙女』假如他一直没有爱过你②

  嗨嗨,我回来喽!这篇是去年姐妹们要求的伊佐那反虐!太久不写了,姐妹们原谅我。磕头

  

  ––

  

  从那天你跟客户决定好合作项目后,你只是给伊佐那发了一条分手通知后就删除了他的好友,你知道的,自己在这段和他恋爱期间的心动都不是假的。你早已深刻的把他烙印在你的灵魂深处,但你的理智清楚的告诉你,这种花心的男人是完全不配得到美好的爱情的,不值得你去原谅。你为了让自己快速脱离负面情绪,你选择努力搞钱,有时间就约帅哥一起出门,当然,不是什么帅哥都可以。你才不会成为和他一样轻浮的人。

  

  相反,在他收到你的分手通知时,本以为自己不会在意。伊佐那以为你这样爱他,你肯定早就会忍不住回去找他,哪怕是大哭大闹一场的质问他为什么这样对你,为什么他不是只爱你一个人。但是他迟迟没有等到你的任何消息,他的心底翻涌起不知名的情愫让他烦躁不安。他最终还是忍不住去找你,去给你发消息打电话,结果发现自己的社交账号全部被你拉黑,自己身边人的账号也是如此。

  

  伊佐那在一瞬间感受到心脏好似被人抓住一般无法呼吸,他感觉什么东西正在流失,自己的心好像被掏空了一般空虚。他发疯般的砸碎家里所有的东西,唯独与你有关的一切保存的完好,深夜,他辗转反侧无法入睡,只能抱着你的相册蜷缩在墙角。

  

  其实他想过去找你,但是他看到了的却是你和别的男人在一起谈笑风生,那一刻,他明白了你当时看见他和一群女人在一起时是什么感受。他只能自嘲的笑,笑话自己没有早早的明白自己的心意,笑自己弄丢了自己最爱的,也是最爱自己的人。伊佐那目送你们一路的玩耍,为你们今晚的约会保驾护航,直到他亲眼看见那个男生把你送到家楼下,你们在路灯下拥吻,才讪讪离开。

  

  亲爱的,我很爱你,但是很抱歉我弄丢了你。如果有下一次,那就不要遇到我了,直接去奔赴你的爱情吧。

评论(5)

热度(1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